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资讯广场
最新公告
阳光动态
公益消息
信息共享
政策法规








阳光动态
全力应对台风“梅花” 阳光加强街面巡视

全力应对台风“梅花” 阳光加强街面巡视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台风“梅花”的影响,上海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为有效应对台风梅花,确保流浪乞讨人员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台风期间我社加强街面巡查力度。工作人员对车站、码头、桥梁涵洞、在建工地、废弃厂房等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区域和可能露宿场所进行重点排查,做好辖区内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做到“发现一例,救助一例”。

如果发现流浪乞讨人员,主动耐心劝说,尽量劝导到站躲避台风、接受救助,对于不愿意到站避雨的,发放矿泉水、方便面、雨衣等物资,并嘱咐他们离开洼地露宿,避免遭灾受淹,同时组织人员视雨情不定时查看,及时帮助他们脱困。

启动灾害天气通信网络机制,紧急联系人的手机随时开机待命,保障热线电话24小时有人接听。建立灾害天气工作小组微信群,让信息能够更加快速和快捷的传达,避免因为信息转达造成的工作失误。积极做好各项防灾抗台风的措施,保障每一位流浪乞讨人员的安全。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