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资讯广场
最新公告
阳光动态
公益消息
信息共享
政策法规








阳光动态
寒潮来袭,温暖不断
 

 

上海市气象局发布最新预测,128日下午开始,将有一波寒潮来袭,届时气温骤降,可能伴有雨夹雪,为避免严寒天气对街面流浪乞讨人员造成危害,浦东新区救助管理站正在全力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也积极配合新区救助管理站做好 “寒冬送温暖”期间的各项救助工作。

针对此次的降温雨雪天气,浦东新区救助管理站启动了应急预案,备足寒冬救助物资;求助热线实行24小时服务,确保流浪人员和遇困人员能够及时得到救助;救助专用车辆 24小时备勤,确保随时应急响应;站外实行“二巡五查”,即每天最少两次站外巡查,巡查地点包括但不限于高架、桥洞、绿地、地道、广场。

此外,在巡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会携带御寒衣物和食品,,及时为需要救助的人员“送温暖”,积极劝导流浪乞讨人员,引导他们到救助站接受救助;对不愿意进站接受救助的,发放御寒物资,保证服务对象能顺利过冬。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