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资讯广场
最新公告
阳光动态
公益消息
信息共享
政策法规








阳光动态
进博会期间加强救助工作
 

202011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为保障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和重大活动顺利进行,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全力配合上海浦东救助管理站,做好进口博览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并且做出相应的调整,具体如下:

(一)重点区域的巡视工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八佰伴商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东院、加强临港新城浦东机场周边的巡视工作(浦东机场周边的巡视工作)。

(二)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街面流浪乞讨救助管理专项行动,配合好上海浦东救助管理站,做好街面上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

(三)安排加强班组,在救助工作中做到“发现一例,救助一例”,确保救助的及时性。

(四)加强宣传工作,通过日常的巡视工作对周围的市民进行相关的宣传工作。

 

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20201028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