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资讯广场
最新公告
阳光动态
公益消息
信息共享
政策法规








阳光动态
雪天救助 温暖进行
    今早申城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雪花带着雨水让温度一下子骤降不少,为了确保街面上的流浪乞讨人员的安全,阳光救助车、工作人员和社工立即到位,带着御寒物资奔赴街面搜救流浪乞讨人员。工作人员只要看到露宿街头的、躺卧在马路商铺边的流浪乞讨人员,就会耐心地劝导其进站接受救助,以免受冻;对于部分执意不肯来站受助的流浪乞讨人员,发放了御寒物品和食品。
 
    125日,上午950左右,救助车经过仁济医院附近,看到在街边乞讨的刘某和马某,工作人员立马下车对他们进行劝导,希望他们能够到新区救助站避寒,工作人员耐心的说:现在是雨夹雪的天气,道路湿滑、天气又冷,这样站在大街上乞讨,很容易生病。在十几分钟的劝导后,两人明确表示不愿意接受救助,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给他们发放了御寒棉被。
 
    劝离2名“职业”乞讨者后,救助车继续行使,1015分的时候在东方路兰村路遇到了乞讨人员潘某,潘某穿的十分的单薄,工作人员劝说潘某和我们一起进站避避寒,在一番劝说后,潘某愿意跟我们一起进站。上车后社工给潘某倒了热水让他先喝点热的暖暖身子,在了解到潘某冬天没有厚棉被后,给潘某发放了棉衣被。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